辽篮代理主帅马丁内斯:继续努力 争取把比分扳平

副标题:

来源:沈阳晚报  |  2020-08-12 08:30:25
沈阳晚报 | 2020-08-12 08:30:25
原标题:马丁内斯:继续努力,争取把比分扳平
正在加载

  赛后,辽宁男篮代理主帅马丁内斯在点评比赛时表示,队员们在分享和转移球上做得并不好。“我们全场做得不是很好,可能有一段时间做得不错,但是打这样的强队是远远不够的,需要打48分钟的好球,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下一场继续努力,争取把比分扳成1比1。而双方差距在数据上也很明显,对方有24个助攻,我们只有11个,能把球转移起来的一方赢球机会才会更大。”

  全场比赛,在对方重点“照顾”下,韩德君砍下了两双,而出战超过43分钟的他在被替换下场时,腿部也出现了一些状况。“韩德君腿部抽筋了,问题应该不是很大,回去之后我会跟体能师了解一下他的恢复情况。韩德君是我见过最好的球员之一,除了球技非常好之外,他的为人也特别好,在我来到球队之后韩德君对我的帮助很多,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都跟我沟通,帮助我了解球队。”(李庆实)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辽篮代理主帅马丁内斯:继续努力 争取把比分扳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