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不看CBA总决赛 尚未决定是否留在CBA

副标题:

来源:山西晚报  |  2020-08-12 09:21:27
山西晚报 | 2020-08-12 09:21:27
原标题:林书豪:京粤战是一边打球一边打人
正在加载

山西晚报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10日,林书豪接受了央视著名篮球解说员于嘉的采访,在采访中,林书豪表示,尚未确定是否留在CBA或者首钢男篮,并称与广东的半决赛是一边打球一边打人。

在被问及是否会留在CBA甚至与首钢男篮续约时,林书豪称尚未决定。“我之前就跟团队讲,其他的事情都不要跟我讲,我的注意力都在比赛上。下赛季的事情,还要了解我的情绪和想法。”林书豪说道。“我会把这些都交给经纪人,现在的目标就是放松和休息,这些都做完后,再去想下赛季的事情。”

在半决赛中,首钢男篮不敌广东男篮遗憾无缘总决赛,对此,林书豪称这两天很难过,有些情绪,等这些消化后,再慢慢去考虑。

据悉,京粤半决赛G3的收视率创赛季新高!谈及这场半决赛,林书豪表示:“就是一边打球一边打人。两队对抗强度都很强,身体不会那么快恢复。打球,只要你不是故意要你的对手受伤,我可以接受这些东西。可是有些小动作,如果是故意的,或者如果裁判不保护球员,我希望用很安全的方式去打。”

京粤三场比赛,广东队用多名后卫轮番限制林书豪。比赛期间,林书豪多次倒地,且身体和面部多个位置被撞或被侵犯。最终,北京队总比分1∶2被淘汰出局。

在总结刚刚结束的半决赛时,林书豪说道:“结果很遗憾,跟(广东这种)优秀的球队打球,你没有那么多空间(去犯错)。我们打完这三场后,全队自然会回想起第一场。第一场是我们必须赢下来的,我们没有做好自己,最后我们吃亏了。如果我们能拿下第一场,结果可能会不一样。”

半决赛结束后,北京队已回到首都,不过林书豪没有随队,而是留在青岛。有消息称,林书豪一侧耳朵出现听不见的情况并去医院就诊。对此,林书豪透露问题不大,“耳朵快好了,但还要去医院一次。”

此外,林书豪还表示将不会看总决赛。“不是我不尊重他们,而是我无论在哪个联盟,如果季后赛我们输了,我就不能看了。今年也是这样,一看比赛就想到自己的目标、梦想没有实现。”

林书豪本赛季为北京队打了43场球,场均出场32.4分钟,交出22.4分5.6篮板5.6助攻1.9抢断的数据。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林书豪:不看CBA总决赛 尚未决定是否留在CBA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