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德君独木难支遭车轮战消耗 创本赛季季后赛新低

副标题:

来源:辽宁日报  |  2020-08-12 08:56:21
辽宁日报 | 2020-08-12 08:56:21
原标题:韩德君 独木难支
正在加载

  尽管连续第六场得到两双数据,但在广东队的严密防守之下,韩德君只得到16分,创下本赛季季后赛新低。当韩德君无法帮助球队在内线占据优势时,辽宁男篮的失利也就很难避免。

  本场比赛,韩德君遭到了广东队内线的“车轮战”消耗,这是可以预见的。但不得不说,广东队对于韩德君这个点做了充分的研究,在比赛中几乎完全切断了韩德君与队友的联系,多次预判出传球路线,让韩德君出现了4次失误。由于平均身高太过吃亏,辽篮教练组不敢让韩德君休息太长时间,结果韩德君此役出场时间达到43分钟,是两队上场队员中最多的,韩德君的效率因此受到影响。

  不过,本场比赛,广东队内线的主要轮换球员苏伟吃到两次违体犯规,被处于夺权犯规罚出球场,自动停赛一场,这就意味着13日的比赛,韩德君在进攻端面对的消耗会稍微少一些。在无路可退的情况下,现在辽宁男篮确实需要队长韩德君站出来,如果韩德君这一点无法打开,辽宁男篮就很难将这个系列赛拖入决胜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韩德君独木难支遭车轮战消耗 创本赛季季后赛新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