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鸿星冰球队新教练组成型 临时主场签约完成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8-12 08:00:06
新华社 | 2020-08-12 08:00:06
原标题:昆仑鸿星冰球队新教练组成型 临时主场签约完成
正在加载

新华社北京8月11日电:昆仑鸿星万科龙冰球队11日宣布与两位新任助理教练完成签约,球队新的教练组就此基本成型。

上个月,阿列克谢·科瓦廖夫确定出任球队主教练,并开始充实自己的教练组。11日签约的两位资深且熟悉俄罗斯与北美冰球体系的助理教练分别是科兹洛夫和乌兰诺夫。   

科兹洛夫在1990年NHL(北美职业冰球联赛)选秀中被底特律红翼队选中,在红翼队与同胞费德洛夫、拉里奥诺夫等人组成了令北美联盟闻风丧胆的“俄罗斯五虎”,度过了十个成功的赛季。其NHL生涯总得分达到963分,并夺得两座斯坦利杯。回到祖国后,科兹洛夫继续在KHL(大陆冰球联赛)打拼,并夺得两座KHL加加林杯。退役之后,科兹洛夫走上教练员岗位,曾先后任斯巴达克队助理教练与家乡球队主教练。上个赛季,他在先锋队担任助理教练。

乌兰诺夫曾征战14个NHL赛季,退役后在汽车人队开始助理教练工作,历任拉达、猛犸等队的助理教练。   

昆仑鸿星队11日宣布与俄罗斯联邦莫斯科州的梅季奇球馆完成签约,该场馆将成为球队下赛季KHL比赛的临时主场。   

新赛季KHL将于9月开赛。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昆仑鸿星冰球队新教练组成型 临时主场签约完成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