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B费点射马夏尔造点 曼联加时1-0晋级4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11 07:43:49
央视网 | 2020-08-11 07:43: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1日,2019/20赛季欧联杯1/4决赛一场焦点战在科隆体育场展开争夺,曼联加时赛1比0小胜哥本哈根,马夏尔制造点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绝杀。格林伍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和林德洛夫3次打中门框。

[图]欧联-B费点射马夏尔造点 曼联加时1-0晋级4强

[图]欧联-B费点射马夏尔造点 曼联加时1-0晋级4强

  曼联开场后试图控制比赛,拉什福德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左侧立柱。哥本哈根遭遇打击,博伊莱森受伤被换下。达拉米角球混战中的射门被威廉姆斯在门线上顶出解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拉什福德左路斜传,马夏尔小禁区右侧包抄错过皮球。

  巴雷拉右路传中,拜利小禁区边缘抢在达拉米铲射前及时解围。第45分钟,拉什福德直传,格林伍德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入远角。但VAR判定格林伍德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曼联下半场持续围攻。博格巴禁区边缘射飞,马夏尔禁区左侧射门被封堵,弗雷德禁区弧顶抽射也被没收。第57分钟,拉什福德传球,格林伍德禁区左侧15码处劲射打中远角立柱弹回,拉什福德补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第63分钟,格林伍德传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20码处抽射反弹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回。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和博格巴的外围射门均被约翰森救出。马蒂奇和林德洛夫替补出场。下半场结束前,拉什福德远射偏出。马夏尔25码处弧线球射门被约翰森漂亮扑出底线。

  马塔加时赛换下格林伍德。马塔传球,马夏尔突破至12码处低射被约翰森用腿挡出。曼联第95分钟打破僵局,马塔传球,马夏尔11码处拿球被比耶兰拉倒,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主罚点球劲射入网。这是他在曼联的第11粒入球,本赛季欧联杯的第7粒入球。

  马夏尔禁区左侧低传,马塔12码处推射高出。马塔传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禁区边缘劲射被扑出。随后马塔角球混战中12码处射门被倒地的约翰森用腿挡出,林德洛夫禁区右肋10码处扫射击中近角立柱弹出。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联-B费点射马夏尔造点 曼联加时1-0晋级4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