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红牌、点球……两场中超比赛要素这么多?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8-11 10:12:35
中国新闻网 | 2020-08-11 10:12:35
原标题:乌龙、红牌、点球……两场中超比赛要素这么多?
正在加载

  中新网8月11日电 10日晚,本赛季中超联赛继续进行,在大连赛区第四轮的两场比赛中,河南建业2:1战胜深圳佳兆业,取得赛季首胜。而大连人则依靠龙东的两粒进球,2:2战平上海申花。这两场比赛中,汇聚了乌龙、红牌、点球、伤退等一系列戏剧化因素。

  深圳佳兆业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上半场,马里闪击得手,深圳取得领先。但随后姜至鹏自摆乌龙,张源被罚下场。下半场,卡兰加替补登场头球帮助河南锁定胜局。最终,河南2:1逆转战胜10人应战的深圳,取得本赛季联赛首胜。

  上海绿地申花对阵大连人的比赛中,开场第7分钟,金信煜的补射破门帮助申花取得领先;下半场,龙东接长传破门,帮助大连人扳平比分。钱杰给的任意球破门为申花再次取得领先,最后时刻龙东造点并主罚命中,最终申花2:2战平大连人。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乌龙、红牌、点球……两场中超比赛要素这么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