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赛许昕单打遭遇小将挑战 4-1战胜对手进八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11 22:54:03
央视网 | 2020-08-11 22:54: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1日晚间,国乒奥运模拟赛进入到单打1/8决赛的比拼。许昕和孙颖莎分别迎来了两位小将的挑战——许昕对阵全开源、孙颖莎对阵陈熠。

  全开源在第一局拼得很凶,气势十足,11:7先声夺人。不过许昕很快适应对手调整状态,以11:9、11:2、11:5、11:4连下四局,4-1战胜全开源晋级八强。

  赛后,许昕表示,全开源下午赢了一队选手,自己上了一队,自己对他在接发球、线路上又不是那么熟悉(所以输掉了第一局)。不过后面找到了自己的节奏,通过前三板和正手的威胁给他造成了压力,后面自己打的更放松,对手可能也更紧张。体力上从去年开始就身兼三项已经习惯了,疫情期间也一直在练,不过突然又开始打三项还是有点疲劳,没找到节奏。全开源是00后,新一代打法风格和以前有很大区别。第一场能赢向鹏,他也通过自己的比赛杀进一队,相信他也成长了很多。希望一队的血液能加速循环起来,希望年轻运动员能赢下老运动员,能淘汰一些年龄大的球员。

  陈熠在比赛中也表现得非常亮眼。第二局她在5:10落后的情况下敢拼敢打,在连追5分追到10平后,最终以14:12逆转本局比分拿下一局。不过孙颖莎还是技高一筹,以11:9、11:7、11:5、11:8拿下其余四局,4-1战胜陈熠晋级八强。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模拟赛许昕单打遭遇小将挑战 4-1战胜对手进八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