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热身不慎扭伤脖子 退出奥运模拟赛男单比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11 20:26:27
央视网 | 2020-08-11 20:26: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1日,国乒奥运模拟赛男女单打第一轮的比拼继续上演。原定的马龙与侯英超的“攻削”大战,因为马龙不慎扭伤了脖子弃赛而无缘上演。

  据央视记者李武军透露,马龙在下午热身时不慎扭伤了脖子,经过医疗组专家的诊断,为了不扩大局部的扭伤,建议马龙不应该继续高强度的比赛。

  作为大满贯得主,以保护身体健康为主要目的,马龙退出了国乒奥运模拟赛。奥运冠军马龙与老将侯英超的“攻削”大战无缘上演。

  在接受采访时,马龙回应了自己的伤势,“现在有点好转,但是比赛有点困难。队医也建议为了避免加重,通过努力康复和治疗,争取在团体赛时恢复。”

  无缘模拟赛男单,马龙深感遗憾,“因为疫情,有这样一个比赛不容易。也希望来检验半年来的状态,自己也很重视,希望能够检验一下自己。但是训练操之过急,还是有点遗憾的。”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马龙热身不慎扭伤脖子 退出奥运模拟赛男单比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