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选秀乐透抽签仪式举行 天津男篮错失状元签

副标题:

来源:天津日报  |  2020-08-11 09:34:43
天津日报 | 2020-08-11 09:34:43
原标题:CBA选秀乐透抽签 天津男篮错失状元签
正在加载

天津日报8月11日讯:昨天,CBA进行了历史上首次选秀乐透抽签,最终本赛季获得联赛第16名,本来只有14%机会获得状元签的上海队,获得“幸运女神”眷顾,拿到状元签,而本来拿到状元签有25%概率的天津先行者仅仅拿到探花签,榜眼签被广州拿到。   

[图]2020CBA选秀乐透抽签仪式举行 上海获第一顺位

[图]2020CBA选秀乐透抽签仪式举行 上海获第一顺位

今年CBA历史性地增加了选秀乐透区,并用抽签的方式决定选秀乐透区的选秀顺位,乐透区包含没有进入季后赛的7支球队,7支球队的选秀顺位将用抽签的方式来决定,排名最后的球队将拥有最高的概率抽中状元签,排名靠前的球队抽中状元签的概率将依次降低。这样的改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有球队为了争状元签出现比赛故意“摆烂”的情况。   

昨天的抽签嘉宾是名宿巴特尔,最终上海队获得了首轮第1顺位的选秀权,广州和天津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顺位的选秀权,而其余4个签位将根据常规赛排名倒序产生,即第四顺位四川,第五顺位江苏,第六顺位同曦,第七顺位深圳。今年CBA选秀大会将于8月21日在福建泉州进行。

(记者 李蓓)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选秀乐透抽签仪式举行 天津男篮错失状元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