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模拟赛-掀翻头号种子!王楚钦/王曼昱进决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10 07:56:50
央视网 | 2020-08-10 07:56: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8月9日,国乒备战东京奥运会模拟赛进入到了第二个比赛日。混合双打项目也来到了半决赛阶段,对阵双方分别是樊振东/陈梦、王楚钦/王曼昱。

  比赛开始后王楚钦/王曼昱进入状态更快,在相持环节更为积极主动。随着比赛的进行,樊振东/陈梦也的在前三板上提高质量。前两局战罢,双方大比分来到了1:1(4:11、11:7)。

  第三局,双方进入到了多板数相持的阶段,比分也始终处于胶着状态。9:9的关键分上,樊振东/陈梦在中台对拉环节连续得分,以11:9再胜一局。

  第四局,樊振东/陈梦加强台内球的控制,在开局阶段连续得分拿到了4:0的领先。在王楚钦/王曼昱将比分追至4:5时,裁判对陈梦的发球做出了判罚,此时陈梦使用了鹰眼挑战。经过鹰眼的回放,陈梦挑战成功。虽然被免于判罚一分,不过樊振东/陈梦没能保持住领先优势。进攻势头更猛的王楚钦/王曼昱以11:8扳回一局,双方大比分战成2-2。

  第五局,王楚钦在被判罚后申请鹰眼挑战,不过挑战失败。后半段樊振东在中台位置正手反拉失误较多,王楚钦/王曼昱抓住机会拿到了10:7的局点。在一个多回合的相持后,王楚钦/王曼昱以11:8再胜一局,将大比分改写为3-2。

  第六局,王楚钦/王曼昱延续了上一局的出色状态,开局就拿到了4:1的领先,此时樊振东/陈梦使用技术暂停。暂停过后,在王楚钦发球违例被判一分后,双方比分来到了6:6。关键球上樊振东没有把握好两个发球机会,王楚钦/王曼昱拿到了10:7的赛点,并以11:8拿下了最后一局,从而以4-2的总比分锁定了一个决赛席位。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奥运模拟赛-掀翻头号种子!王楚钦/王曼昱进决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