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警惕勒沃库森致命反击 皮尔洛让我感觉好老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10 08:34:41
央视网 | 2020-08-10 08:34: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国际米兰将在杜塞尔多夫与勒沃库森争夺欧联杯4强席位。主帅孔蒂表示,必须警惕勒沃库森的致命反击,而皮尔洛执掌尤文让他感觉变老了。

  孔蒂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勒沃库森的反击非常危险,我们必须小心,不要留出空间,否则他们可能是致命的。我们需要团结一致,努力按照预定方式踢球,无论在场上还是场外。这些比赛往往由细节决定,所以集中注意力是关键。

  “一旦进入1/4和半决赛阶段,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就像我在对阵赫塔费之前说的那样,我们必须证明有资格在半决赛占有一席之地,必须保持积极的态度,因为我们每天都在为实现最终目标而努力。只要全力以赴,就不会留下遗憾。“

  对于皮尔洛就任尤文新帅,孔蒂说:“我当然为他感到高兴,因为除了他从足球意义上给我的一切之外,他还是个杰出的人,我对他怀有深厚感情。话虽如此,看到以前训练的球员现在都成了教练,我开始觉得自己老了。”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孔蒂:警惕勒沃库森致命反击 皮尔洛让我感觉好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