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巡回赛重启后首冠!法国女将费罗巴勒莫赛问鼎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10 09:06:50
央视网 | 2020-08-10 09:06: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第31届巴勒莫公开赛顺利落下帷幕,法国女将费罗延续其出色状态,决赛里用6-2,7-5的比分挑落赛会4号种子康塔维特,一周内5战仅丢1盘,强势摘得个人职业生涯里的第2个巡回赛女单冠军,也是网坛赛事重启后第一个WTA冠军,她也成为23年来第一位在这项赛事登顶的法国选手。

[图]WTA巡回赛重启后首冠!费罗巴勒莫赛问鼎

[图]WTA巡回赛重启后首冠!费罗巴勒莫赛问鼎

  来自爱沙尼亚的康塔维特首盘几乎没有太多作为,费罗轻松破掉赛会4号种子两个发球局。康塔维特一度奋勇化解5个盘点,但无法放缓费罗拿下首盘的脚步。

  由于首盘最后一局消耗掉太多精力,费罗次盘伊始稍显慢热,康塔维特率先破发并确立2-0的领先优势。费罗马上调整状态而且成功反破,双方回到均势。第6局康塔维特挽救破发点,凭借反手制胜分度过破发危机。两人一路僵持到5-5。费罗关键时刻发力,她连续拿下最后的3局争夺,在兑现第11局决定性的破发后以一个发球直接得分锁定胜利。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WTA巡回赛重启后首冠!法国女将费罗巴勒莫赛问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