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丁俊晖10-13不敌奥沙利文 遗憾无缘八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10 07:37:20
央视网 | 2020-08-10 07:37: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0日,202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第二轮争夺,丁俊晖对阵奥沙利文。第三阶段丁俊晖虽然打出两杆80+,但整体失误不少,奥沙利文轰出一杆破百和四杆60+,丁俊晖最终以10-13输掉比赛无缘八强,奥沙利文将在1/4决赛面对马克-威廉姆斯。

  奥沙利文可谓丁俊晖17年职业生涯最大的苦主,两人过去交手22次,丁俊晖只取得5胜3平16负的成绩。世锦赛上此前双方两次碰面各赢一次,本届则是第三次在克鲁斯堡交手。前两个阶段,两人势均力敌,每个阶段都战至4平,而且进程完全一致,打到8-8。第三阶段实际上就是9局5胜的较量。

  第三阶段第17局,奥沙利文长台先入红球,K红球堆效果不好进攻中止。丁俊晖将母球放到黑球后做一杆斯诺克,奥沙利文将母球贴到红球堆,丁俊晖防守不到位留中袋机会,奥沙利文打进后连续进攻,进攻黑球再次失误。丁俊晖防一杆留传球机会,奥沙利文再次打进,没有再让丁俊晖起身,一杆87分清台以128-0获胜9-8。

  第18局上来,两人尝试远台均失误,丁俊晖打进红球后,大角度薄黄球未入。奥沙利文获得机会,一杆73分零封10-8领先。第19局丁俊晖在母球贴库的情况下,轻推另外一边底库附近直线红球得手,奥沙利文防守失误,丁俊晖打进红球中袋,围绕粉球进攻单杆拿下88分,以89-0零封追上一局。

  第20局,丁俊晖尝试远台推红球未果,奥沙利文轻推上手,只得5分黑球失误。丁俊晖单杆39分红球未进,奥沙利文上手打到粉球,一杆60分以65-39获胜,带着11-9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第21局,奥沙利文防守失误,丁俊晖打进红球后蓝球未进,奥沙利文围绕粉球进攻,只得22分黑球又失误。丁俊晖长台红球命中,一杆制胜得到82分再追一局。

  第22局丁俊晖尝试远台未进,奥沙利文打出一杆破百,攻下117分打到粉球,零封拿下12-10获得赛点。第23局,丁俊晖远台试图一库带进袋口红球未能成功,奥沙利文没有再让丁俊晖起身,单杆93分零封锁定胜局。最终丁俊晖以10-13不敌奥沙利文无缘八强,晋级的奥沙利文将在1/4决赛迎战马克-威廉姆斯。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世锦赛-丁俊晖10-13不敌奥沙利文 遗憾无缘八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