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姜至鹏摆乌龙卡兰加破门 建业击败佳兆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10 22:18:23
央视网 | 2020-08-10 22:18: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中超第四轮,深圳佳兆业对阵河南建业。最终建业2-1逆转战胜深足获得赛季首胜。

  开场仅仅2分钟,深圳打出漂亮的进攻配合,右边路发动进攻,再通过中路转移到左路,郜林左路拿球再送出直塞,禁区左侧塞尔纳斯再直接横敲中路,马里跟进抢点轻松破门!第9分钟,杨阔右路弧线球给到禁区,中路被防守球员顶出,后点伊沃胸部停球后左脚抽射,国威门线前奋力将球扑出。第14分钟,河南前场抢断,周定洋分球给伊沃,后者调整一步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被国威扑出,杜长杰跟上再射又被国威扑出。

[图]姜至鹏送乌龙礼卡兰加破门 建业击败佳兆业

[图]姜至鹏送乌龙礼卡兰加破门 建业击败佳兆业

  第19分钟,深足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塞尔纳斯主罚斜传打到小禁区前,马里飞身垫射稍稍打偏。第22分钟,姜至鹏左路加速下底后传中,马里胸部停球后,背对球门腾空而起倒钩射门稍稍偏出。第30分钟,河南打出反击,杜长杰横传给中路的多拉多,后者停球后分给左路,阿布都外力停球后大力抽射打在横梁上弹出。第33分钟,深足遭遇打击,张源在中场一次拼抢中抬脚过高,直接踢到了杜长杰面部,主裁判艾堃出示红牌将张源罚下。第44分钟,深足再度遭遇重创,阿布都外力前场左侧传中,姜至鹏解围失误,将球送入自家大门,河南建业扳平比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2分钟,周定洋送出传中,禁区后点卡兰加头球攻门顶入球门近角!建业2-1反超了比分!第74分钟,多拉多头球摆渡到禁区右侧,卡兰加得球再敲到中路,多拉多凌空抽射打高。第86分钟,塞尔纳斯分球,比福马带球长驱直入,面对多名防守队员杀入禁区左侧低射稍稍偏出。错失扳平良机。第88分钟,深圳获得定位球机会,比福马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打在横梁上弹出。紧接着建业前场反击2打2,伊沃挑传到前场中路,卡兰加单刀打门被国威挡出,随后补射打在了立柱上。

  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2-1战胜深圳佳兆业。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姜至鹏摆乌龙卡兰加破门 建业击败佳兆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