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江苏苏宁四轮过后仅得一分 广州富力陷入低谷

副标题:

来源:羊城晚报  |  2020-08-10 19:56:55
羊城晚报 | 2020-08-10 19:56:55
原标题:0比2不敌江苏苏宁,四轮仅得一分 广州富力陷入低谷
正在加载

  0比2,广州富力又输球了,联赛开赛至今一胜难求。虽然输给江苏苏宁算是可以接受的结果,但广州富力攻防两端的糟糕表现还是让人失望。富力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认为,球队输球的原因是只能踢半场好球,这并不足以支撑球队赢得整场比赛。

  面对阵容齐整的江苏苏宁,富力队显得缺兵少将。昨晚萨巴仅在第67分钟替补登场,托西奇则全程坐在替补席。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富力只能依靠扎哈维和雷纳尔迪尼奥,对抗拥有特谢拉、埃德尔、米兰达、瓦卡索四名外援的江苏苏宁。

  江苏苏宁布置的战术很有针对性,米兰达负责封堵扎哈维,而埃德尔和特谢拉则在前场寻觅机会。苏宁的两粒进球都是外援之间的配合,比赛第12分钟,特谢拉门前接米兰达头球摆渡破门;比赛第35分钟,特谢拉接埃德尔助攻完成梅开二度。

  富力队在下半时换上叶楚贵,一度在进攻上有所起色,但扎哈维在第58分钟踢飞了常飞亚创造的点球,也踢飞了球队刚刚上涨的士气。赛后范帅表扬了球队在下半时的表现,但踢半场好球不足以赢下整场比赛。

  有球迷调侃道,富力前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临走之时,打包带走了球队的进攻技能。从昨晚的场面以及赛后数据看,如此调侃不无道理。上轮贡献了个人中超百球的扎哈维本场比赛只有点球未进的那一脚射门,而富力全队射门也只有7次。

  为贯彻范帅全攻全守的理念,唐淼更多时候出现在防守端,扎哈维也频繁后撤到后场拿球。从前四轮比赛看,范帅有些过于理想化了。目前只进了1球的富力队不光在A组积分垫底,进球数也列16支中超球队之末,丢球数倒排在第一位(11球)。

  四轮比赛惨淡的成绩也极大地打击了球队的士气,这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表现。如今的富力正面对着一段困难时期,球队需要一名领袖,但显然目前富力阵中没有这样的人。扎哈维虽然戴上了队长袖标,但事实上他更多时候只能在竞技层面帮助球队。

  赛后,范帅希望有小伤在身的登贝莱能够及早康复,他也盼望萨巴和托西奇状态恢复的一天,在人员调配上能够有更多的选择。在四轮三负一平还未赢球的阴影下,留给范帅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负江苏苏宁四轮过后仅得一分 广州富力陷入低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