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立彬赛后评价:我给球队打满分 给自己打70分

副标题:

来源:北京日报  |  2020-08-09 08:50:44
北京日报 | 2020-08-09 08:50:44
原标题:解立彬谦虚评价 球员可得满分 自己表现70分
正在加载

北京日报8月9日讯:北京首钢队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代理主教练解立彬也完成自己第一次执教的任务。对于这一特殊时期的表现,他给球员们打满分,给自己打了70分。

经历了一场生死大战,解立彬赛后首先恭喜广东队再次进入总决赛。他承认无论临场发挥,还是球队实力,卫冕冠军都是更强。解立彬把更多的赞美献给了首钢队的队员,他说:“我更想感谢球员,他们所有人都把自己的最好的一面拿了出来,虽然这场比赛的结果有遗憾,但这也是我们继续努力的动力。”之后我们享受短暂假期,接下来新赛季再战。”

这是解立彬第一次走到台前指挥球队,评价全队和自己的表现,解立彬给出了回答:“我给球队打满分,给自己打70分。这个系列赛我们逼出总冠军球队最好的一面,我们的防守做到完美。但考虑到训练时间,人员调整等因素,我们在进攻上与对手存在差距。”

在接手球队以来,首钢队领导没给解立彬下达太重的任务。进入复赛以来,首钢队与北控队是联盟中仅有的两个有双外援的球队,解立彬表示:“主教练改变的不确定因素比较大,但我的团队,这帮球员的凝聚力越打越好,然后自己给自己定很高的目标。”

解立彬的自我评价有些谦虚,首钢队队长翟晓川对解指导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解教练疫情期间每天带我们训练,有段时间还约着我们进行单独训练。他一直说自己是年轻教练,有很多不足,但我觉得足够好,34岁能有这样的成绩很不错。”

翟晓川说,“我们这支球队在面对困难时,像男人一样没有退缩,呈现出了精彩比赛。”首钢队本赛季的征程已经结束,经过短暂的假期,大家新赛季再战。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解立彬赛后评价:我给球队打满分 给自己打70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