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模拟赛许昕/孙颖莎过关 将对阵林高远/孙铭阳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09 12:55:23
央视网 | 2020-08-09 12:55: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9日,中国乒乓球队东京奥运模拟赛进入第二比赛日,混双1/4决赛中,许昕/孙颖莎经过7局大战4-3战胜薛飞/刘炜珊,晋级四强。他们将与林高远/孙铭阳争夺决赛席位。   

许昕/孙颖莎的对手是薛飞/刘炜珊。首局许昕/孙颖莎9-11先输一局,随后两局他们11-5、11-8拿下,大比分2-1。第四局许昕/孙颖莎7-11丢掉。  

比赛进行到第五局许昕/孙颖莎4-11再次落败,大比分2-3落后。第六局许昕/孙颖莎积极调整状态以11-4胜出。决胜局许昕/孙颖莎再次以11-4拿下,进而4-3胜出。   

另外一场比赛,林高远/孙铭阳对阵周启豪/陈可,最终林高远/孙铭阳总比分4-2获胜,打进四强将在半决赛对阵许昕/孙颖莎。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奥运模拟赛许昕/孙颖莎过关 将对阵林高远/孙铭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