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特谢拉梅开二度扎哈维失点球 苏宁胜富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09 22:15:11
央视网 | 2020-08-09 22:15: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中超第4轮,广州富力对阵江苏苏宁。特谢拉梅开二度,扎哈维点球被顾超扑出,最终苏宁2-0战胜富力。

  第7分钟,富力进攻,陈俊乐一脚斜传发动进攻,前场右侧雷纳尔迪尼奥内切后左脚劲射,被防守球员挡出了底线。第13分钟,苏宁队获得进攻机会,吉翔左路得球起右脚外围突施冷箭偏出。第20分钟,苏宁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吉翔将球一踩,埃德尔一记重炮轰门高出横梁。

  第22分钟,苏宁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吉翔右侧角球开出门前,中路米兰达高高跃起头球摆渡,埋伏在门前的特谢拉右脚轻巧一钩完成破门,苏宁1-0领先富力。第25分钟,吉翔任意球挑传禁区,第一点被后卫头球解围,杨博宇外围跟上一脚抽射高出横梁。第31分钟,唐淼一记传中球,禁区里右侧陈俊乐右脚打门没有踢上力量,顾超把球没收。第34分钟,特谢拉弧线球轻松兜射打球门右路破门!第43分钟,唐淼横敲中路,雷纳尔迪尼奥尝试远射,顾超飞身一扑将球挡出底线。

[图]特谢拉梅开二度扎哈维失点球 苏宁完胜富力

[图]特谢拉梅开二度扎哈维失点球 苏宁完胜富力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曾超得球长传到右路,唐淼回传身后的雷纳尔迪尼奥,后者一脚力度十足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54分钟,富力卷土重来,曾超得球倒三角回传到禁区,扎哈维左脚抽射造成顾超扑球脱手,米兰达及时插上解围出去。第57分钟,唐淼右路起球传中,双方禁区形成混战,常飞亚抢点时被黄紫昌从身后将其撞倒,裁判给了富力点球机会。扎哈维主罚点球打右路,力量不是很大,顾超一个侧扑将球扑出,富力错失破门良机。第79分钟,中圈弧附近右侧特谢拉断球,阿卜杜海米提杀到了禁区里右侧肋部,右脚低射偏出左侧立柱。第86分钟,苏宁获得定位球机会,任意球开出被解围,外围田依浓顺势左脚打门高出横梁。第92分钟,罗竞前场突破后直接远射高出横梁。

  经过4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苏宁最终2比0战胜富力。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特谢拉梅开二度扎哈维失点球 苏宁胜富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