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丁俊晖紧咬奥沙利文 第一阶段4-4战平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08 07:31:09
央视网 | 2020-08-08 07:31: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2020斯诺克世锦赛继续展开正赛第二轮的争夺。在引人瞩目的丁奥会上,中国选手丁俊晖以4-4战平“火箭”罗尼-奥沙利文,结束第一阶段。双方第二阶段比赛将于今晚21点半继续进行。

  在双方此前交手的17场比赛中,丁俊晖赢了4场,奥沙利文胜了13场。而早前,在首轮比赛中,二者的表现大不相同——丁俊晖以10-9险胜马克-金,奥沙利文则是以创纪录的时间,10-1战胜泰国选手塔猜亚。但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打得旗鼓相当。

  第一局,丁俊晖做球留机会,奥沙利文上手单杆39分中断,但丁俊晖没能抓住机会,只拿到了1分。奥沙利文此后再没留下机会,单杆61分,以100-1先下一城,大比分变为1-0。

  第二局,丁俊晖率先得分,单杆29分后做防守。奥沙利文解球,留下机会。丁俊晖再次上手,单杆拿下57分后,右侧底袋红球不进,86-0扳回一局,大比分变为1-1。

  第三局,奥沙利文单杆拿下6分后做防守。丁俊晖上手单杆45分后,蓝球中袋不进。奥沙利文接手,也只拿到3分,就做防守。丁俊晖解球留机会,奥沙利文红球打进左侧顶袋,单杆9分后做防守,白球险些落入左侧顶袋。丁俊晖做防守,奥沙利文解球失误,被罚4分。丁俊晖解球,白球落袋,被罚4分(49-22)。此后,丁俊晖红球打进左侧中袋,拿下9分后,以58-22再胜一局,大比分2-1反超。

  第四局,丁俊晖上手红球打进右侧底袋,单杆拿下36分做防守。奥沙利文解球留机会,丁俊晖再次上手,单杆76分,粉球不进后,以112-0再胜一局,大比分3-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结束后,第五局,奥沙利文拼右侧底袋红球不进,后解球时白球落袋,再解球时白球没碰到,总共被罚8分。丁俊晖再做球,奥沙利文单杆拿下60分。丁俊晖单杆10分(18-60)。奥沙利文解球失误,被罚4分。丁俊晖做球,奥沙利文拿下6分后也做球。奥沙利文2次解球失误,被罚8分(66-30)后,打进最后1颗红球,并以73-30追回一局,大比分被改写为2-3。

  第六局,奥沙利文拼左侧底袋红球成功后,打出一杆101分的单杆破百,以101-0再扳一局,将大比分扳成3-3平。

  第七局,丁俊晖率先上手,单杆拿下42分,奥沙利文上手只拿下5分就做防守。丁俊晖反做留机会,奥沙利文拼进右侧底袋红球,但上手拿到3分后,红球中袋翻袋失误。丁俊晖做球,奥沙利文打进左侧顶角红球后,一路清彩清至粉球,以50-42再胜一局,大比分4-3反超。

  第八局,丁俊晖打进右侧底袋红球,单杆拿下33分后做防守。丁俊晖在先拿下1个红球后,又打出单杆21分,但随后,他在架杆击打白球时失误,被罚4分(55-4)。但奥沙利文也没有抓住这个机会,最终,丁俊晖以61-4拿下此局,双方大比分战成4-4。

  这样,在第一阶段比赛中,虽然“火箭”奥沙利文在第六局中打出单杆101分的单杆破百,但仍然和中国选手丁俊晖战成4-4平。双方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在今晚21点半继续举行。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世锦赛-丁俊晖紧咬奥沙利文 第一阶段4-4战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