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子首次领先大满贯!PGA锦标赛次轮李昊桐霸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08 11:14:51
央视网 | 2020-08-08 11:14: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8日,高尔夫男子大满贯的领先榜上第一次出现中国选手的名字,中国小将李昊桐两轮下来在旧金山TPC哈丁公园交出132杆(67-65),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年度第一场大满贯:第102届美国PGA锦标赛的第二轮领先。

[回放]2020年PGA锦标赛 第一轮 1 2 3 第二轮 1 2

  李昊桐一早出发,虽然开球只上了4条球道,却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5杆,取得了会馆领先。那之后,虽然简森-戴伊一度在赛事中追平他,可是一天结束,没有一个人打到低于标准杆8杆。李昊桐因此成为第一个在大满贯中取得领先的中国男子球员。

  6位选手以134杆,低于标准杆6杆,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其中包括第一轮领先者简森-戴伊(69杆)、双重卫冕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68杆)、奥运会金牌得主贾斯汀-罗斯(68杆)、数次在大满贯中获得亚军的汤米-弗利特伍德(64杆),重启之后已经夺冠的丹尼尔-伯格尔(67杆)以及最后一个有机会威胁他领先位置的迈克-洛伦佐-维拉(68杆)。

  麦克罗伊打出69杆,以139杆(70-69),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31位。他的同组球员泰格-伍兹状态下滑,一开局就在吞柏忌,打出72杆,以140杆(68-72),平标准杆,并列位于44位。世界第一贾斯汀-托马斯打出141杆(71-70),高于标准杆1杆,也顺利闯入决赛,并列位于60位。上演大满贯首秀的张新军两轮143杆(72-71),高于标准杆3杆,遭遇淘汰。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国男子首次领先大满贯!PGA锦标赛次轮李昊桐霸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