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面对严重伤停危机 欧冠生死战要靠梅西续命?

副标题:

来源:西宁晚报  |  2020-08-08 10:21:48
西宁晚报 | 2020-08-08 10:21:48
原标题:巴萨明晨欧冠要靠梅西续命?
正在加载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3点,2019/2020赛季欧冠1/8决赛第2回合继续进行。在诺坎普球场,巴萨将会主场对阵那不勒斯。

  在正式比赛中,两队只在首回合比赛中交锋过一次,当时两队1:1握手言和。在本赛季初的热身赛中,巴萨曾以4:0和2:1的比分双杀那不勒斯。

  尽管朗格莱和格列兹曼伤愈复出,但巴萨仍然面对着非常严重的伤停危机。在锋线上,布莱斯维特没有获得报名,登贝莱虽然参加了训练,但距离比赛要求显然还有不小的差距。在中场,布斯克茨和比达尔都被停赛。在后防线上,乌姆蒂蒂、阿劳霍全都在养伤。一旦皮克或朗格莱比赛中受伤,巴萨甚至找不到替补中卫。

  首回合1:1的比分,意味着巴萨此役绝对不能保守。巴萨能否晋级,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梅西一人的表现。在梅西参加欧冠1/8决赛时,他已经赢下了12场,最近11战更是赢下10场。在14场1/8决赛中,梅西打进了19球。在面对意大利球队时,梅西23场比赛打进12球,他唯一一次出战那不勒斯没能破门。

  在意甲末轮中,因西涅因伤离场时一度痛哭不已。因西涅虽然自称可以出战巴萨,但肌肉伤势不太可能在几天之内就彻底痊愈。如果因西涅无法出场的话,那不勒斯将失去最有创造力的进攻核心。

  从两队的纸面实力上看,拥有梅西、格里兹曼的巴塞罗那队无疑是星光更加璀璨的那支球队,那不勒斯队中虽然有因西涅、卡列洪等球星,但是名气上还是没法与巴塞罗那相比的。那不勒斯来到巴塞罗那队主场还能否继续给巴塞罗那制造麻烦呢?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巴萨面对严重伤停危机 欧冠生死战要靠梅西续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