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3战死磕广东 解立彬:与总冠军球队一战到底

副标题:

来源:西宁晚报  |  2020-08-07 09:33:54
西宁晚报 | 2020-08-07 09:33:54
原标题:北京终结广东连胜 半决赛将迎决胜战
正在加载

  新华社青岛8月6日电 北京首钢队6日在2019-2020赛季CBA半决赛第二场中以90:86击败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终结了对手本赛季常规赛及季后赛的31连胜纪录,在三战两胜制的系列赛中扳平总比分。两天后双方将为总决赛一席之地展开决胜战。

  半决赛首战,广东队在末节落后19分的情况下完成惊天逆转。本场北京队没有让这一幕再次上演,末节一度领先6分的他们依靠林书豪决胜时刻的精彩表现赢得了晋级的希望。

  林书豪最后一节贡献8分,并用一记罚球稳住局势,全场他得到了北京队最高的25分。另一名外援尤度交出23分、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朱彦西和方硕各得10分。

  林书豪表示,每名队员都很勇敢,能从第一场失利中调整心态,在球场上付出全力,他为队友和教练感到骄傲。

  广东队主将易建联继续因伤缺阵。

  北京队代理主教练解立彬赛后难掩激动,“我为这帮兄弟和团队感到骄傲,能与这样一支团队参加CBA复赛,是我人生中一个非常高的点。”

  解立彬认为,球队上半场打得有点沉闷,但依靠出色的防守拼下了比赛。“还有第三场比赛,我们会坚持这样的节奏和信心,与总冠军球队一战到底。”

  广东队威姆斯投篮命中率超过70%,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另有6个篮板、6记助攻进账。周鹏得到15分,杜润旺拿下13分。

  广东队主教练杜锋说:“很遗憾,上半场我们防守做得不错,下半场让对方投了一些空位三分球,对我们有些影响。”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北京第3战死磕广东 解立彬:与总冠军球队一战到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