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颜丙涛第二阶段连输6局 7-9落后特鲁姆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07 20:50:41
央视网 | 2020-08-07 20:50: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7日,2020年斯诺克世锦赛继续在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进行,第二轮争夺,颜丙涛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卫冕冠军特鲁姆普。第二阶段上来,颜丙涛状态欠佳一度连输六局,好在拿下随后两局,16局战罢以7-9的总比分落后。

  颜丙涛与特鲁姆普的第一阶段比赛,颜丙涛整体发挥出色,在前三局1-2落后的情况下,连赢四局在前八局战罢后以5-3领先,虽然优势不大,但相比过去五次交手全部败北的情况,颜丙涛的表现已经相当出色。

  第二阶段第九局,颜丙涛防守得到机会,进攻远台红球上手后黑球意外失误。特鲁姆普拿下13分进攻中止,防守中颜丙涛送机会,特鲁姆普一杆38分防守,此后打进红球又上手,以73-1追上一局。

  第十局,颜丙涛薄红球未果先送4分,特鲁姆普远台命中红球没有叫到彩球。颜丙涛拿到12分防守,特鲁姆普拼进红球后得到25分,做一杆高质量的斯诺克,颜丙涛第三杆解到被罚8分,特鲁姆普进攻红球中袋未果,颜丙涛也很快失误。特鲁姆普防守犯错,颜丙涛未能打进,特鲁姆普打进红球做防守。双方长时间防守争夺,颜丙涛多次被罚分,还打丢最后一颗红球,特鲁姆普上手56-26取胜,两人战至5平。

  第11局,特鲁姆普彻底打出手感,一杆攻下88分打到蓝球,以122-0取胜6-5反超。第12局,颜丙涛先拿16分后,强行进攻远台红球失误。特鲁姆普上手后又是一杆制胜,攻下73分再下一城,连赢四局7-5反超进入中场休息。

  第13局,特鲁姆普延续好的手感,上手一杆93分零封8-5。第14局颜丙涛红球中袋上手,架杆失误只得3分,特鲁姆普单杆37分防守。颜丙涛强行进攻未能打进,特鲁姆普拿到8分防守,解红球失误。颜丙涛红球中袋又未能打进,再拿21分以66-7取胜9-5。

  第15局,颜丙涛上手拿到30分进攻中止。特鲁姆普母球落袋,颜丙涛再拿机会,攻下29分以63-0领先。特鲁姆普单杆52分,蓝球防守特鲁姆普犯错,颜丙涛打进蓝球和粉球,以74-52追上一局。第16局,特鲁姆普先上手拿到35分。颜丙涛防守不慎蓝球入袋,特鲁姆普半台进攻失误,颜丙涛拿到机会一杆89分清台逆转,第二阶段结束将总比分追到7-9。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世锦赛-颜丙涛第二阶段连输6局 7-9落后特鲁姆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