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希金斯轰147仍出局 威廉姆斯暂时8-8宾汉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07 08:22:44
央视网 | 2020-08-07 08:22: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2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首位8强球手揭晓。四届世锦赛冠军希金斯轰出克鲁斯堡8年来首杆147,仍换不来一场胜利,11-13不敌本届赛事黑马人选之一马福林,目送对手率先晋级8强。此外小将颜丙涛也终于在职业生涯得以首次领先特鲁姆普,并带着5-3的比分进入两人将于今夜进行的第二阶段争夺。

  首阶段,挪威名将马福林每每通过乱局以及单颗球准度让希金斯一度感到迷茫,尽管打出一杆破百,仍以3-5落后。第二阶段开始,马福林方面,本届赛事的准度特长仍然能极大程度弥补母球细腻度的不足,连续单杆致胜,将比分扩大到7-4。此时好戏上演,逆境中的希金斯在第12局在几套红黑之后让人意想不到的薄进中袋红球强打147成功。这杆满分是希金斯个人职业生涯第10杆满分,紧追亨德利,也实现了希金斯的一大夙愿。而世锦赛当中上一杆147正是8年前亨德利的退役之战。希金斯也打破了世锦赛8年来的满分荒。这杆满分也让希金斯手感激增。在马福林单杆81分再拿一局后,希金斯于第二阶段最后两局连续一杆制胜,尤其在第16局一次精彩的单局逆转,将比分追至8-8平。

  凌晨进行的第三阶段,马福林延续策略重新回到两局优势。希金斯单杆78分吹响反攻号角,在僵局重开之后,连胜两局。这是继开场之后,希金斯全场比赛首度领先。比赛临近尾声,马福林重拾手感,连打单杆80分和75分率先取得赛点,并在第24局先后两次上手完成超分,13-11击败希金斯,率先挺进八强,有望成为本届赛会最大黑马!

  同一时间,塞尔比与桑坎姆的争夺则由于希金斯的147显得黯然失色,不过精彩程度绝不逊色。本场。桑坎姆继续扮演巨人杀手的角色,在首局单杆70分率先拿下之后,塞尔比连续三局几乎让桑坎姆坐穿板凳。不过随后风云突变,首轮比赛进攻端就表现上佳的桑坎姆突然打出4-0的进攻高潮,一杆破百外加3杆50+,在首阶段下半场反倒让塞尔比沦为看客,5-3暂时领先。两人第二阶段激烈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善打逆风球的塞大师打出完美开局,连续三局一杆制胜再度领跑比分。五局之内,两人互送零封,并各自打出一杆破百,塞尔比在第二阶段结束前终于扳平比分。

  21点30分场次,三位世界冠军同时登场。中国00后小将颜丙涛面临巨大挑战,因为他的对手正是卫冕冠军,此前让他有着并不美好回忆的特鲁姆普。我们在这场比赛看到了一个全新面貌的颜丙涛,上一轮的郁闷经历并未对他今天的发挥构成任何影响,而“恐特症”对他而言至少在首阶段荡然无存。在特鲁姆普通过乱战拿下首局后,颜丙涛立即打出一杆133分的大号破百叫板对手。小特第二度领先,颜丙涛又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完成一次鼓舞人心的单局逆转,再度追平比分。下半场,颜丙涛一上来就险些破百,这也是他职业生涯对战特鲁姆普取得的第一次领先。这一阶段,小特进攻端毫无作为,颜丙涛连胜两局,以确保首阶段立于不败之地,不过第7局又一次“浪”丢破百。本时段最后一局,特鲁姆普重整旗鼓,打单杆58分,颜丙涛本有机会单杆逆转,只可惜咖啡球稍稍偏出,让小特有机会将分差追近。两人第二阶段将于7日傍晚17点进行。

  “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首阶段暂时5-3领先宾汉姆。第二阶段又是马叔先声夺人。不过随后,宾汉姆连续上演单局逆转外加破百连胜4局,反而在比赛中段重新取得领先。最后三局两人进入大混战,均在彩球阶段分出胜负,马叔逆境之下抢下关键两局,宾汉姆第二阶段结束前扳平比分,两人8-8回到同一起跑线。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世锦赛希金斯轰147仍出局 威廉姆斯暂时8-8宾汉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