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队官宣:如核酸检测阴性 佩雷兹本周末可以出战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07 15:47:53
央视网 | 2020-08-07 15:47: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墨西哥车手塞尔吉奥-佩雷兹有希望重返F1围场。根据英国卫生组织的说法,上周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的佩雷兹隔离期已过,只要他核酸检测转阴性即可参加本周末在银石赛道举行的F1七十年大奖赛。   

佩雷兹上周四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他因此缺席了上周的F1英国大奖赛,德国车手尼科-霍肯伯格顶替他登场。按照当时的情况,隔离期是10天,那么霍肯伯格本有机会继续顶替佩雷兹参加在银石的第二场比赛,然而现在情况来看并非如此。   

赛点车队的一份官方声明中指出:英国卫生组织已经表示,如果核酸检测阴性,佩雷兹可能会再次出现在围场内,他因此可能会参加在银石的第二场大奖赛。这对霍肯伯格来说是巨大的失望,因为上周日机械故障让他没有机会参加正赛。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车队官宣:如核酸检测阴性 佩雷兹本周末可以出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