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蹦床比赛模拟赛 高磊获男子网上个人冠军

副标题:

来源:天津日报  |  2020-08-06 08:38:48
天津日报 | 2020-08-06 08:38:48
原标题:高磊获得男子网上个人冠军
正在加载

天津日报8月6日讯:2020年东京奥运会蹦床比赛模拟赛昨天下午在天津团泊体育中心蹦床馆落幕。在最后一日进行的男子网上个人赛中,2019年世锦赛冠军高磊获得冠军,另两位国家队选手王啸吟与董栋分获第四名和第五名。  

高磊以预赛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决赛中,最后一个出场的高磊高质量地完成难度分为17.5的成套动作,以45.105分夺得冠军,“虚拟选手”白俄罗斯选手伊万和俄罗斯选手安德烈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王啸吟以43.820分获得第四名,伦敦奥运会冠军董栋以43.810分获得第五名。

赛后,受伤病困扰的31岁老将董栋称,为保存实力,自己在本次比赛中降低了成套动作的难度系数:“正常情况下决赛都会用难度达到17.8的成套动作,赛前我发现自己的左膝有一些伤病反应,考虑到明年的东京奥运会,所以将动作难度降到17.1,从今天的比赛看,我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技术水平,接下来我会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这是我参加的第四届奥运会,作为老将,我的比赛经验更为丰富,相信临近奥运会开赛时,我的状态应该会比现在好,我的目标是力争在东京奥运会夺得冠军。”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缪仲一表示举办本次奥运会模拟赛主要是想给国家队选手营造比赛气氛:“比赛是对队伍训练成果的检验,队员在难度分、高度分和位移分的客观得分上,技术实力都有提升。”

(记者 梁斌)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东京奥运蹦床比赛模拟赛 高磊获男子网上个人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