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兰处子球荣昊再轰世界波 国安3-1击败泰达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06 20:00:17
央视网 | 2020-08-06 20:00: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6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B组第三轮再战一场,天津泰达1-3不敌北京国安,上半场阿兰为国安打破僵局,下半场荣昊世界波扳平,随后张稀哲为国安再度取得领先,比赛尾声于大宝为国安锁定胜局。

  第4分钟,于大宝禁区内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在人群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滕尚坤将球没收。第9分钟,朴成因伤势过重被抬下场,随后被阿兰换下,此前朴成拿球在摆脱刘洋防守时候倒地受伤。

[图]中超-阿兰处子球荣昊再轰世界波 国安3-1泰达

[图]中超-阿兰处子球荣昊再轰世界波 国安3-1泰达

  第19分钟,国安前场制造威胁,巴坎布禁区前送出直塞,王刚右路将球敲给巴坎布,后者与比埃拉打出撞墙配合后,巴坎布打门被滕尚坤扑出。第25分钟,谢维军左路拿球突破李可后,抢在防守球员补防之前将球传出,阿奇姆彭禁区内准备不足,皮球被防守球员破坏。

  第28分钟,朴韬宇右路将球交给阿奇姆彭,后者将球转移到左路,荣昊的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随后赵英杰开出角球,但裁判此时鸣笛。经过视频回放,裁判认定此前没有犯规动作,赵英杰再次开出角球,皮球被防守球员再次挡出底线,赵英杰第三次开出角球,被防守球员又一次解围。

  第34分钟,阿兰禁区前接队友传球后摆脱防守球员,冷静打门皮球被滕尚坤扑出,补射的巴坎布由于位置越位,被裁判吹停。第38分钟,于大宝禁区前将球做给奥古斯托,后者拿球后稍作调整直接打门,滕尚坤将球牢牢抱住。

  第39分钟,比埃拉右路送出长传球,阿兰左路插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门将滕尚坤后,推射空门得手1-0!国安率先取得进球。

  第49分钟,国安后场发动反击,巴坎布接队友长传冲入禁区,滕尚坤及时出击将球扑出。第57分钟,泰达禁区外组织进攻,车世伟在禁区外围左脚远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随后荣昊开出角球,郭全博扑出皮球但并未将球击到安全地带,防守球员抢在补射球员之前将球解围。

  第58分钟,巴坎布制造杀机,奥古斯托接球后在底线横传,但跟上的队友并未到位,国安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随后池忠国再造杀机,奥古斯托将球传入禁区,池忠国的打门被挡出底线。

  第61分钟,荣昊为泰达扳平比分,朴韬宇右路送出低平球传中,荣昊从左路内切禁区外打门,皮球从远门柱内侧飞入,1-1。这是荣昊本赛季的第三粒进球。第69分钟,惠家康左路拿球稍作调整后,远距离打门皮球擦着近门柱飞出底线。

  第77分钟,张稀哲禁区内接队友长传球后,冷静打门得手,2-1!第79分钟,阿奇姆彭禁区内于洋撞倒,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经过视频裁判介入,最终判给泰达一次角球机会。第89分钟,国安制造杀机,张稀哲开出角球,张玉宁门前头球摆渡被于大宝,后者打门皮球被门线上的兰菁轩顶入球门,国安3-1锁定胜局。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阿兰处子球荣昊再轰世界波 国安3-1击败泰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