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繁日致歉:做出不理智行为 深刻反省+自我检讨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06 10:05:54
央视网 | 2020-08-06 10:05: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周二进行的本赛季CBA首场半决赛,卫冕冠军广东男篮经过加时赛较量以111-109险胜北京首钢男篮,总比分1-0领先。赛后,曾繁日更新社交媒体公开致歉。

G1次节,当时朱彦西抓下后场篮板把球交给林书豪,就在北京队发起攻防转换之时,北京队大外援艾派-尤度向裁判示意自己遭到侵犯。裁判主动叫停比赛并回看录像,发现曾繁日在回防过程中故意伸右手触碰尤度的敏感部位。

裁判经过商议后,最终判定曾繁日夺权直接遭到驱逐。遭驱逐前,G1曾繁日打了9分钟抢下2个篮板。根据CBA规则,夺权犯规将被自动禁赛一场,也就是周四的半决赛第2场曾繁日无法出战。目前还无法得知,曾繁日是否会被中国篮协追加处罚。

事发后,曾繁日更新社交媒体致歉。曾繁日写道,“首先,恭喜球队拿下一场宝贵的胜利,真心为兄弟们感到骄傲!但由于我自身的问题和失误,没有帮助到队伍。冷静之后我很自责,也很惭愧。”

“今天比赛期间,我对对手做出了不理智且不妥当的行为,我在深刻反省和自我检讨。在此,我郑重道歉。我将尊重联赛的判罚,并为自己的错误承担责任。”

“最后,再次恭喜球队赢得胜利。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现年24岁的曾繁日是广东队的替补内线。本赛季至今,他一共打了42场球,场均出场9.8分钟,交出3.4分2.8篮板的数据。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曾繁日致歉:做出不理智行为 深刻反省+自我检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