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希金斯轰147分追至8平 塞尔比首阶段3-5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06 22:10:35
央视网 | 2020-08-06 22:10: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6日,2020年斯诺克世锦赛继续在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进行,第二轮争夺全面打响,希金斯在与挪威球手马福林的第二阶段比赛中,轰出个人第10杆147分,也是世锦赛继2012年后时隔八年再出现满分杆。两阶段战罢,希金斯8-8追平马福林。塞尔比与桑坎姆的第一阶段较量,塞尔比在前四局3-1领先的情况下,连丢四局3-5落后。

  希金斯对阵马福林的比赛,第一阶段上来2-0领先后被对手反打一个5-1,前八局战罢以3-5落后。第二阶段第九局,希金斯上手先得43分,马福林防守失误母球落袋,希金斯一杆再取44分,以91-0零封追上一局。第10局希金斯先得27分,多回合防守后马福林长台打进,一杆攻下64分。尽管希金斯不断地做斯诺克,但马福林还是打到蓝球后,以72-40取胜6-4领先。

  第10局,马福林长台命中红球,手感火热打出一杆97分零封,7-4继续扩大优势。第12局,希金斯终于火力全开,上手后围绕黑球连续进攻,将15颗红球全部打完,最终清彩打光彩球,完成个人在世锦赛上的首杆147分。这杆147分,是希金斯职业生涯的第10杆以及官方记录的第157杆147分。世锦赛上一次出现147分,还是在2012年的亨德利,如果本届世锦赛后面的比赛没有其他球手再打出147分,希金斯5.5万英镑奖金(4万英镑147奖金+1.5万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金)。

  休息后的第13局,希金斯先得11分,马福林上手57分后打丢红球,希金斯成功逆转,一杆55分打到粉球,以66-57翻盘再追一局。第14局希金斯防守失误,马福林没有浪费机会,单杆81分零封又领先两局。第15局,马福林远台进攻红球失误,希金斯上手一杆71分超分。马福林进攻红球中袋失误,希金斯追至7-8。第16局马福林长台命中红球,先拿6分架杆打红球失误。希金斯攻下8分后,马福林一杆防守迫使希金斯三杆才解到,拿到机会单杆52分未能叫到彩球。多回合的防守战,希金斯远台上手,一杆打到清台,攻进63分以71-66逆转,成功追至8平。

  三届世锦赛冠军塞尔比,首轮10-6击败乔丹-布朗,第二轮对阵爆冷10-4大胜墨菲的泰国球手桑坎姆。首局桑坎姆先进红球,塞尔比一杆44分失误,桑坎姆单杆70分以71-44获胜先声夺人。第二局和第三局,塞尔比先后打出单杆84分和70分,以92-0和80-22拿下,2-1反超。第四局塞尔比乘胜追击,又打出一杆破百,攻下102分零封,3-1进入中场休息。

  第五局桑坎姆先进红球,塞尔比拿到13分后失误,桑坎姆一杆拿下76分以77-13取胜。第六局,桑坎姆手感爆棚,上手后轰出单杆破百,拿到122分零封追至3平。第七局塞尔比连攻带守拿到31分,桑坎姆单杆64分逆转,连赢三局4-3超出。第八局塞尔比在领先的情况下过于保守,桑坎姆一杆50分打到粉球以61-48逆转,塞尔比连丢四局3-5落后。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世锦赛-希金斯轰147分追至8平 塞尔比首阶段3-5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