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每天和新队友聊天 相信华夏会磨合更好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8-06 09:50:40
新华社 | 2020-08-06 09:50:40
原标题:高拉特:每天和新队友聊天 相信华夏会磨合更好
正在加载

  新华社苏州8月5日电(记者杨帆、王恒志)7日,2020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第三轮河北华夏幸福将迎战重庆当代。5日,随主帅谢峰一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球员高拉特表示,到队半个月时间里,每天都会和新队友一起聊天,相信球队会磨合更好。

  “大家下午好,很久没有见到各位媒体朋友了。”高拉特说。

  在本赛季中超联赛重启前,“八冠王”广州恒大对于高拉特的去留决定曾引起舆论广泛关注。彼时保利尼奥、塔利斯卡、朴志洙、费南多确定能留队,最后一个名额将在高拉特和洛国富之间产生。由于恒大最终的用人决定,高拉特以租借形式加盟了河北华夏幸福。

  “与球队一起打了两场比赛,很遗憾还没有取得胜利。”高拉特说,这一周都在准备对重庆当代的比赛,按照教练要求在训练中做好每一步,希望这场比赛取得一个好的成绩,拿下比赛。

  在第二轮比赛中,华夏0:4遭上海上港横扫,这样的结局无疑让不少媒体和观众感到意外,当场比赛结束前,转播镜头里的高拉特有些垂头丧气。不过4日队友尹鸿博在社交媒体发出一张和高拉特的合照,配有文字“@RicardoGoulart11我们应该去剪头发了,这天太热了”,图中高拉特看起来心情不错。

  高拉特说:“现在我到队已经15天了,每天都跟所有队友有很好的交流。无论训练当中还是训练之外,我们每天都会在一起聊天。经过这两周时间,我感觉我们是一个有质量的团队,相信球队未来会磨合得更好。”

  前两轮重庆当代“全华班”出战取得一负一平,5日主教练张外龙表示本轮会安排五大外援出战。

  发布会最后,谢峰说:“重庆队前两场比赛没有上外援,但打法非常坚决,也很统一。比赛对两个队都非常关键,谁能在比赛中调整好心态、把握住机会,谁就有可能取得比赛的胜利。”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高拉特:每天和新队友聊天 相信华夏会磨合更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