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第三日波澜不惊 男女种子均顺利晋级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8-05 09:34:09
新华社 | 2020-08-05 09:34:09
原标题:中巡赛第三日无冷门 男女种子顺利晋级
正在加载

新华社昆明8月4日电:4日,中国网球巡回赛安宁站进入第三日争夺,比赛结果波澜不惊。王蔷、韩馨蕴、孙子玥等女单种子选手顺利晋级16强。男单方面,夺冠热门张之臻、张择也轻松过关。   

“金花”王蔷当日对阵小将邹心怡。首盘,王蔷迅速进入状态,凭借强势的接发球和犀利的底线进攻,连下六局先拔头筹。第二盘,王蔷一鼓作气以6:1终结比赛,邹心怡仅在第三局完成全场唯一一次保发。   

王蔷在赛后表示,很珍惜这次比赛机会,哪怕对手不强,自己也会百分百尽力,“比赛中我就一直提醒自己,把注意力集中在场上。”   

男单头号种子张之臻在首轮比赛中苦战三盘涉险晋级,而4日对阵杨子江的比赛则打得顺风顺水。首盘,张之臻在第7局用一记反手制胜分实现破发,6:4拿下第一盘。第二盘,张之臻完成两次破发,6:3拿下比赛,晋级16强。

女单2号种子韩馨蕴、男单4号种子张择都在当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战胜对手。

(记者 刘昕宇、岳冉冉)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巡赛第三日波澜不惊 男女种子均顺利晋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