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金信煜补时绝杀曾诚3次关键扑救 申花1-0鲁能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05 20:13:07
央视网 | 2020-08-05 20:13: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5日18点,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大连赛区的一场比赛,山东鲁能对阵上海申花。上半场比赛,韩镕泽出击失误险些送礼;下半场比赛,佩莱近距离射门被扑,莫伊塞斯任意球击中横梁,曹赟定助攻金信煜绝杀,最终上海申花1-0战胜山东鲁能。

上一轮鲁能闷平苏宁,鲁能前两轮分别取得1胜1平,新赛季开局成绩尚可。本轮鲁能对阵申花,上一次双方交锋是在上赛季末的足协杯,鲁能0-3不敌对手痛失冠军。申花首轮0-2完败恒大后,上一轮3-2战胜深圳佳兆业取得联赛首胜,尽管比赛中申花首发仅有马丁斯一名外援,但球队国内球员表现出色,前两个进球都是本土球员打进,这无疑提升了球员们的信心。过去6次交锋,山东鲁能3胜2平1负。

上半场比赛,第8分钟,莫雷诺右路接球回敲弧顶,跟进的彭欣力迎球抽射打飞。第11分钟,鲁能中场左侧长传打到禁区内,宋文杰插上停球趟到禁区左侧,曾诚弃门出击进行逼抢,宋文杰回敲给到身后,吴兴涵上来给出传中球被禁区内解围。第14分钟,钱杰给前场上抢被过后,战术拉住段刘愚吃到了一张黄牌。第16分钟,杨旭左路转身起球,皮球打法哦鲁能球员手臂上,裁判认为防守球员手臂没有张开,没有判罚点球。

第21分钟,段刘愚外围得球分到右路,王彤接球直接给出传中球,禁区前点吴兴涵头球顶偏。第24分钟,张璐前场右路斜传打到弧顶,金信煜插上停球一脚低射被防守球员封堵。第37分钟,曹赟定主罚左侧角球开到禁区,韩镕泽出击失误没有碰到皮球,韩镕泽身后的金信煜头球攻门顶出了底线。第40分钟,彭欣力右路挑传打到禁区前沿,莫雷诺插上左脚迎球抽射,可惜角度太正,被韩镕泽没收。上半场比赛,山东鲁能0-0上海申花。

下半场比赛,第55分钟,鲁能换人调整,郭田雨替补登场替下段刘愚。第57分钟,彭欣力前场衔枚疾走的突破,禁区前沿直接起左脚冷射,皮球打出一个穿裆球,韩镕泽扑球出现脱手,门前的杨旭补射将球打高。第63分钟,冯潇霆中场附近铲翻莫伊塞斯,吃到了一张黄牌。第64分钟,鲁能左路45度传中被头球解围,外围戴琳左脚迎球怒射打出冲天炮。第68分钟,莫伊塞斯外围吊到禁区左侧,莱昂纳多插上停球给到小禁区前,佩莱得球左脚近距离射门被曾诚封堵。

第73分钟,沙拉维禁区左侧接金信煜的头球摆渡,右脚拉弧线攻门,皮球被韩镕泽扑出。一分钟后,郭田雨中圈接球人球分过冯潇霆后突入禁区,右脚大力劲射将球打高。第75分钟,费莱尼外围拔脚怒射,曾诚纵身一跃奋力将球扑出底线。第78分钟,申花获得弧顶外定位球,曹赟定大力打远射,皮球打在人墙身上弹出。第80分钟,鲁能获得大禁区外围的定位球,莫伊塞斯主罚选择大力轰门,曾诚飞身扑救稍稍蹭到,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90分钟,王彤边路放倒沙拉维吃到一张黄牌。第91分钟,沙拉维前场中路分球到右侧,曹赟定插上得球半转身送到弧顶附近,金信煜无人看防低射打进左侧,申花1-0鲁能。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0-1上海申花。

山东鲁能:18-韩镕泽;6-王彤,3-刘军帅,35-戴琳,39-宋龙;36-段刘愚(u23)(55’7郭田雨(u23)),10-莫伊塞斯,25-费莱尼,8-姚均晟(45’15齐天羽(81’22蒿俊闵)),17-吴兴涵(60’20莱昂纳多);19-宋文杰(60’9佩莱)

上海申花:19-曾诚;38-温家宝(u23),5-朱辰杰(u23),6-冯潇霆,8-张璐;28-曹赟定,7-钱杰给,25-彭欣力(72’26秦升),9-杨旭(60’22沙拉维);10-莫雷诺,20-金信煜

编辑:王晓遐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金信煜补时绝杀曾诚3次关键扑救 申花1-0鲁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