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韦世豪连场破门张琳芃进球 恒大收获三连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04 20:16:16
央视网 | 2020-08-04 20:16: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中超第3轮,广州恒大3-1战胜深圳佳兆业,恒大取得开季3连胜。

  开场首次冲击佳兆业就形成攻门,李源一利用中路空档推进远射,皮球被挡出底线。第9分钟,佳兆业迅速策动反击,糜昊伦左路低传,孙可抢在朴志洙之前包抄攻门,皮球击中立柱!第23分钟,恒大前场由韦世豪与塔利斯卡形成流畅配合,塔利斯卡前插被张远卡位拦截,郑智抢得落点赢得任意球,塔利斯卡远射打飞。

  第28分钟,蒋光太后场防守解围直接起到策动进攻的效果,韦世豪中场争顶过渡,杨立瑜禁区内扣球摆脱后攻门被门将挡出,快速前插的韦世豪再射破门,恒大1-0领先。第34分钟,恒大前场连续传导后塔利斯卡策动攻势,韦世豪禁区内凌空抽射,国威侧扑将球挡出。第38分钟,韦世豪的抢点迫使国威将球挡出底线,佳兆业球员对角球判罚似有争议;恒大利用角球机会扩大比分,张琳芃头球破门,比分扩大为2-0。

[图]韦世豪连场破门张琳芃进球 恒大收获三连胜

[图]韦世豪连场破门张琳芃进球 恒大收获三连胜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普雷西亚多中路横敲,塞尔纳斯利用空档在禁区前起脚攻门,奋力补防的高准翼将球稍稍挡偏。第52分钟,替补出场的比福马左侧底线前传中,皮球穿越恒大防守,后门柱附近包抄的马里头球破门,比分变为1-2。第55分钟,杨立瑜左路传中擦横梁偏出。第58分钟,恒大形成流畅攻势,张琳芃右路一脚出球传中,中路前插的塔利斯卡面对门将头球顶偏。

  第75分钟,姜志鹏外围低射被刘殿座拦截。第79分钟,恒大连续传导后韦世豪头球被国威挡出,保利尼奥补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1分钟后黄博文策动攻势,韦世豪中路远射又被国威挡出,保利尼奥禁区右侧前插补射破门,经VAR确认进球有效,恒大将比分扩大为3-1。第90分钟,比福马强行一对二突破后远射,朴志洙将球挡出底线;角球攻势中乔巍头球被刘殿座拦截。

  最终,恒大3-1战胜佳兆业。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韦世豪连场破门张琳芃进球 恒大收获三连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