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巴已归队托西奇还需等待 广州富力期待首胜

副标题:

来源:广州日报  |  2020-08-04 08:36:52
广州日报 | 2020-08-04 08:36:52
原标题:广州富力期待首胜
正在加载

  中超第一阶段第3轮,广州富力队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将于8月5日20时在大连赛区进行,昨天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广州富力队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透露,萨巴已抵达大连即将归队,而托西奇还在广州单独训练等待进一步检查,球队明晚将全力争取首胜。

  前两轮联赛,广州富力是16强中唯一两连败且一球未进的球队,两场比赛丢球8个,外界都非常担心球员的心理是否大受打击?球队士气会不会一蹶不振?范帅对此表示,虽然两连败,但两个对手的实力都非常强,输球肯定不开心,但我们并不害怕,争取下一场比赛获胜。

  此外,范帅还透露,俱乐部董事长黄盛华以及外援萨巴已抵达大连,隔离一天后就能归队,高层的督战肯定会是球队额外的动力,萨巴的归来则会让球队的阵容更完整。“我希望托西奇也能尽快来到大连。”

  至于对阵河南队的比赛,广州富力队的阵容与战术是否会进行调整,范帅表示,会根据对手的情况分析以及目前本队球员的情况进行部署。无论如何,如何刺激球队三军用命,怎样才能在稳固防守的同时激发扎哈维等外援的进攻威力以提升进攻效率,是目前广州富力最大的课题。

  广州富力队的对手河南建业队教练组组长杨戟也强调,本场比赛的目标是3分。虽然富力遭遇两连败,但他们一点都不敢轻敌,球员王上源就称富力进攻上有特点、有威胁。杨戟表示,对手前两轮攻防两端都出现了问题,因此本轮可能会作出调整,他们必须作出有针对性的部署,河南队要先做好防守,在一点点提升细节,富力队的外援攻击力很强,尤其是扎哈维,必须小心盯防。“此外,河南队也会争取更多样化的打法,而不仅仅靠反击,国内球员也应该承担更多进攻责任,特别是两个边路,为外援破门争取更多机会。”杨戟说。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萨巴已归队托西奇还需等待 广州富力期待首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