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张之臻涉险过关 “金花”王蔷单双打晋级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8-04 08:43:38
新华社 | 2020-08-04 08:43:38
原标题:中巡赛:张之臻涉险过关 女单种子顺利晋级
正在加载

新华社昆明8月3日电:3日,中国网球巡回赛安宁站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争夺。男单头号种子张之臻苦战三盘险胜小将李翰文,而2号种子柏衍爆冷不敌“00后”新星穆韬。女单方面则波澜不惊,韩馨蕴、孙子玥、郭美琪等种子选手顺利晋级。  

时隔5个多月重返赛场,张之臻在比赛一开始就迅速进入状态,以7:5拿下首盘。第二盘,张之臻率先实现破发并一路领先,但在盘末遭遇李翰文的顽强反扑,在局分5:4、6:5领先的两个发球胜赛局遭到连续破发,以2:7的小分输掉“抢七”。

本次赛事的单打决胜盘采取“抢十”大战,张之臻在“抢十”中用一记发球直接得分终结了比赛。   

张之臻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对手发挥非常好,能够取胜是因为自己关键分把握得更好,“很久没有打比赛,我比较紧张,比赛感觉和状态还需要恢复。”  

而在另一场男单焦点战中,2号种子柏衍连输两盘“抢七”,以6(4):7,6(3):7不敌小将穆韬,爆冷出局。   

金花“一姐”王蔷2日在女单第一轮比赛中轻松晋级,3日她延续良好状态,与搭档王烁然横扫对手晋级女双次轮。

(记者 刘昕宇 岳冉冉)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巡赛:张之臻涉险过关 “金花”王蔷单双打晋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