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27+12西热力江7记三分 新疆淘汰北控晋级4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03 17:25:04
央视网 | 2020-08-03 17:25: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3日,CBA季后赛1/4决赛继续进行,全华班的新疆迎战双外援的北控,比赛仍旧采取单败淘汰制。曾令旭带伤出战,周琦砍下27分12篮板,西热力江投中7记三分球,前三节双方比分一直犬牙交错,末节新疆祭出自己最强阵容并拉开差距,最终他们以103-91战胜北控晋级4强。

[图]周琦27+12西热力江7记三分 新疆淘汰北控晋级

[图]周琦27+12西热力江7记三分 新疆淘汰北控晋级

  比赛开始,双方开局一度有些胶着,北控今天防守做得着实不错,孙桐林、王子瑞面对旧主先后命中三分,首节打了一半球队14-8领先。后半段带伤替补出战的曾令旭表现稳健,新疆凭借内线高度优势打出一波8-0后将比分反超至16-14。北控换上摩尔特里意图加强篮板争夺,王子瑞两罚全中帮助己队再次追平。节末双方各自走马换将,首节还剩9.5秒北控领先3分。热甫卡提江、曾令旭先后命中,新疆连得4分重新超出。首节结束新疆25-24领先北控。

  次节,北控派出双外援,球队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至28-25。新疆随即加强防守,周琦连得4分,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9-1将比分超出至34-29。后半段周琦攻防两端继续给力,新疆一度将差距拉开到8分。由于缺少稳定的一号位,导致新疆在组织进攻上有些单薄,北控趁势将分差缩小到1分。节末周琦三分命中,但弗格上篮也有,半场结束新疆47-45领先北控。

  下半场,两队展开僵持,北控加强篮板争夺,弗格两罚全中后,比分再次战平。周琦继续高效表现,西热力江爆发连中两记三分,新疆打出一波10-2将比分拉开至61-53。后半段弗格利用个人突破帮助己队紧咬比分,三节还剩3分多钟北控落后4分。西热力江手感爆棚三分再中,分差重新被拉开到7分。节末北控继续紧咬比分,但西热力江命中个人第5记三分,新疆掀起一波7-2首次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弗格命中止血球,三节结束新疆78-69领先北控。

  末节,吃到个人第5犯的周琦被换下,刘力鹏、西热力江先后命中三分,新疆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0分。刘力鹏因为缺乏经验导致失误过多,北控在弗格的串联下将分差缩小到5分。后半段双方各自加强防守,曾令旭也回到场上,可兰白克、西热力江两名老将先后命中三分,新疆利用内线优势打出一波10-2在四节还剩2分多钟将比分拉开至98-85。节末北控采用犯规战术,周琦两罚全中,还剩38秒新疆领先12分。最终新疆以103-91战胜北控,晋级4强。

  双方首发:

  新疆:西热力江 唐才育 可兰白克 范子铭 周琦

  北控:王子瑞 弗格 孙悦 王少杰 孙桐林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周琦27+12西热力江7记三分 新疆淘汰北控晋级4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