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后赛:易建联股后肌拉伤 半决赛出战存疑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8-03 09:09:47
中国新闻网 | 2020-08-03 09:09:47
原标题:CBA季后赛:易建联股后肌拉伤 能否出战半决赛存疑
正在加载

中新社北京8月2日电 一场110:88的大胜、最先晋级本赛季季后赛四强,并未给广东队带来喜悦——在2日下午进行的CBA季后赛1/4决赛中,该队核心球员易建联受伤下场,给这支已被外界提前预期为总冠军的球队蒙上阴影。

在广东队与青岛队之战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不到两分钟,易建联在一次跳投落地后突然捂着大腿后侧,随后蹒跚着下场,在替补席休整片刻后离席,他出现在电视画面中一瘸一拐的背影让所有球迷揪心。

尽管此役易建联仅出场26分钟,但这位刚刚第五次加冕常规赛MVP的老将,依然获得全场最高的25分,并有5个篮板3次抢断。在他因伤下场后,他的伤势如何也超越赛事本身,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2日傍晚,广东宏远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发文称:“阿联的伤情初步诊断为股后肌拉伤,仍需进一步观察和治疗。”

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伤病是很正常的情况,球队需要及时做好应对。等明天易建联的伤情有明确的诊断结果后,球队会制定下一步的计划,“当然,我们也会做好他打不了的准备”。

在半决赛中,广东队将迎战北京首钢队与福建队之战的胜者。一旦易建联无法出战,正全力冲击第十个总冠军的广东队或将面临异常严峻的挑战。(完)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季后赛:易建联股后肌拉伤 半决赛出战存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