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点车队官宣 霍肯伯格顶替佩雷兹出战英国站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01 08:48:39
央视网 | 2020-08-01 08:48: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31日,F1英国大奖赛练习赛前,赛点车队官宣前F1车手尼科·霍肯伯格顶替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的墨西哥车手塞尔吉奥·佩雷兹,霍肯伯格将出战在银石赛道举行的两场F1英国分站赛。

由于赛点车队并没有官方预备车手,因此梅赛德斯预备车手斯托芬-范多恩和埃斯特班-古铁雷兹就成了替补车手。但范多恩将参加FE电动方程式在德国的比赛,所以他肯定不会来银石,而古铁雷兹自2016年之后就没有参加过F1比赛,所以他也不是理想的人选。

威廉姆斯车队乔治-拉塞尔虽然是梅奔青训营车手,但他现效力的威廉姆斯车队肯定不放人。

霍肯伯格曾在赛点车队的前身印度力量车队效力5年,成为了替补佩雷兹的首选。霍肯伯格最近一场大奖赛是2019年的阿布扎比,他一再表示,希望能有机会重返F1赛场。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赛点车队官宣 霍肯伯格顶替佩雷兹出战英国站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