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大连赛区次轮落幕 恒大连胜领跑富力垫底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8-01 09:48:56
中国新闻网 | 2020-08-01 09:48:56
原标题:中超联赛大连赛区次轮落幕 恒大连胜领跑富力垫底
正在加载

  中新网8月1日电 中超联赛新赛季开始不久,7月31日晚,次轮大连赛区的争夺告一段落。全部四场比赛,共为球迷带来了12粒入球。广州恒大五球大胜富力,赢下同城德比;申花、深足上演对攻大战;10人鲁能闷平苏宁;大连人惊险1:1逼平建业。

  30日晚为中超第二轮打响第一枪的上海申花与深圳佳兆业,首轮境况截然相反。申花迫切拿分,而深足则期待延续良好状态,乘胜追击。比赛进程两队打得大开大合,赵明剑还完成了一次连过三人之后的精彩破门。不过,胜利的天平还是落到了申花一方,以3:2的比分击败深足,如愿收获赛季首分、首胜。

  第二场比赛,广州德比。卫冕冠军恒大相较第一轮展现出更强的火力和求胜欲,多点开花的他们以5球优势血洗同城对手富力。韦世豪连场破门,两场贡献三球,新赛季状态出奇优秀。收下第二场胜利后,恒大成为大连赛区唯一全胜球队,6分领跑的同时,也拉开了与身后追兵的差距。而富力则在两连败后无奈垫底。

  鲁能与苏宁的强强对话,本是本轮中超最具看点的一场对决,但比赛的走势大大出乎人们预料,场面十分沉闷。上半时,谢鹏飞意外伤退,但赛后消息显示伤势并不严重。下半时替补登场的鲁能新援卡达尔,仅仅亮相三分钟便因蹬踏动作被直接红牌罚下。而两队打满全场也无法找到破门准星,最终0:0互交白卷。

  大连人与河南建业,上轮都是力拼遗憾落败的一方,本轮,双方都想尽量多拿分。上半时龙东的破门被裁判认定为越位在先,易边再战,拉尔森为大连人首开纪录,他也打入了个人中超生涯首球。不过,建业随后展开反击,伊沃造点丹尼尔森被罚出场,多拉多的点射破门将比分扳平。补时阶段,多拉多梅开二度的破门同样被吹队友提前越位进球无效,两队1:1战平,各取赛季第一分。

  大连赛区的四场争夺结束后,8月1-2日,苏州赛区四场对决还将如期上演,升班马之间的直接碰撞,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联赛大连赛区次轮落幕 恒大连胜领跑富力垫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