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 柯洁领衔2国手进8强

副标题:

来源:广州日报  |  2020-08-01 08:58:41
广州日报 | 2020-08-01 08:58:41
原标题: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 柯洁领衔2国手进8强
正在加载

  第13届春兰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16强战昨天在线上进行,中国队柯洁、连笑晋级8强;中国台北队“黑马”许皓鋐淘汰了中国队的世界冠军陈耀烨,再爆大冷。

  昨天,最先结束的两局棋均是中韩焦点战,结果中国一哥柯洁与顶尖高手连笑分别速胜韩国队姜东润和韩国一哥朴廷桓,特别是被称为“窝里横”的连笑,以连续两盘的完胜证明了自己,携手柯洁挺进八强。

  其余几局中韩较量,中国希望之星许嘉阳执黑不敌韩国队申真谞,中国世界冠军杨鼎新完败于韩国队卞相壹,中国世界冠军唐韦星击败韩国高手申旻埈,16强战中的5局中韩较量,中国队以3比2小胜韩国队。  中国台北队棋手许皓鋐首轮战胜世界冠军时越后,昨天再次战胜实力强劲的世界冠军陈耀烨,爆出大冷。至此,8强棋手全部产生,其中,中国队3人,中国台北队1人,韩国队3人。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 柯洁领衔2国手进8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