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八强战对阵广东 吴庆龙一语道破赢下德比关键

副标题:

来源:齐鲁网  |  2020-08-01 08:55:57
齐鲁网 | 2020-08-01 08:55:57
原标题:吴庆龙:对阵山东球员顶住了压力 感谢广大球迷认可
正在加载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1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7月31日晚,CBA季后赛首轮焦点战,山东西王与青岛国信双星上演“齐鲁德比”,经过四节鏖战,青岛男篮最终129-120战胜“老大哥”山东男篮,晋级八强。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吴庆龙首先总结道:“首先我要感谢我们的球员。这段时间受伤的老队员比较多,年轻球员能够在关键的比赛担起责任,我想对他们来讲,是非常好的锻炼机会,这场比赛,我们的球员顶住了压力。”

  随后,吴庆龙继续说道:“其次要感谢我们的国信集团,在我们很困难的时候,包括前面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给我们很大的帮助,为我们提供了很多支持。最后感谢广大球迷对我们的认可和支持!”

  本场比赛,王庆明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他表示:“今天比赛打的挺艰难的,我们打的更团队一些。今天赢下比赛感觉很开心。”

  青岛男篮战胜山东之后,按照顺位关系,他们将在季后赛次轮比赛中对阵强大的广东男篮。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青岛八强战对阵广东 吴庆龙一语道破赢下德比关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