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钦未曾上任便离任 青岛黄海紧急接洽吴金贵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7-31 21:07:59
今晚报 | 2020-07-31 21:07:59
原标题:“洋帅”马钦未曾上任便离任 青岛黄海紧急接洽吴金贵
正在加载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王梓)新赛季中超联赛已战至第二轮,青岛黄海队的帅位危机却迟迟未能解决。伴随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与西班牙教头马钦之间联姻的告吹,俱乐部管理层不得不再度开启选帅流程。有消息称,“升班马”有意邀约“土帅”吴金贵,目前双方正在接洽之中。

  一周前,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官宣马钦出任主帅一职。当时有消息称,马钦将很快启程前往中国,乐观估计可以赶上第二轮中超联赛。不过仅仅一周的时间,这桩联姻却出现变故。马钦发布声明,称由于个人原因无法出任青岛黄海队主帅一职,但并未对此做出具体的解释。

  消息一出引发外界热议,对于马钦放弃来华执教的原因,也随之出现了多种说法。有消息指向其家人感染新冠肺炎,改变了马钦的想法。在这之后,有关马钦被西甲俱乐部阿拉维斯队“截胡”的传闻不断,并得到了多家西班牙媒体的确认。在很多人看来,马钦此番离任对于青岛黄海队而言更像是因祸得福。一来,马钦所擅长的战术打法与青岛黄海队存在较大出入,这意味着两者需要时间互相适应。同时在疫情期间,他何时能与全队会合也存在着较大的不确定性。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马钦未曾上任便离任 青岛黄海紧急接洽吴金贵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