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闷战一场红牌成焦点 山东鲁能平江苏苏宁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7-31 20:17:53
央视网 | 2020-07-31 20:17: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中超第2轮,山东鲁能0-0战平江苏苏宁。全场比赛最大的看点不是两队的进攻,也不是防守,而是一张红牌——第70分钟,替补出场迎来中超首秀的卡达尔,在出场仅4分钟的情况下,因为拼抢时踩到吴曦,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

  开场第4分钟,江苏苏宁前场组织进攻,吴曦禁区外远射,但力量不大被韩镕泽轻松没收。第15分钟,江苏苏宁再次觅得机会,谢鹏飞前场做球,周云小角度凌空抽射将球射偏。随后,鲁能泰山队连续利用定位球制造机会,米兰达解围差点乌龙。第24分钟,莫伊塞斯送出妙传,郭田雨得球快速突入禁区直面门将,但是小角度射门未处理好,皮球滑门而过。

[图]闷战一场红牌成焦点 山东鲁能战平江苏苏宁

[图]闷战一场红牌成焦点 山东鲁能战平江苏苏宁

  第27分钟,吉翔边路大范围转移,谢鹏飞停球之后内切抢先一脚抽射,球被韩镕泽扑住。第39分钟,江苏苏宁进攻到前场,吉翔弧线球传中,瓦卡索头球攻门打在张弛手臂上,裁判并未理会,田依浓大力远射将球射飞。1分钟后,莫伊塞斯禁区内做球,费莱尼同样在禁区内放了高射炮,这也是鲁能泰山队上半场仅有的一脚射门。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5分钟,吉翔送出传中,李昂抢射偏出底线。第70分钟,卡达尔上抢时踩到了吴曦,卡达尔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主裁判与视频VAR裁判沟通后维持原判,卡达尔的中超首秀只维持了不到3分钟。第80分钟,瓦卡索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第81分钟,费莱尼拿球回做,刘彬彬边路突破弧线球传中,赵剑非后点头球攻门,球击中边网。

  最终,山东鲁能0-0战平江苏苏宁。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闷战一场红牌成焦点 山东鲁能平江苏苏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