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吸引96名世界前100选手 维斯特伍德拒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7-31 08:40:17
央视网 | 2020-07-31 08:40: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31日,尽管新冠疫情仍然严重,美国PGA锦标赛仍旧吸引到96名世界前100位选手参加。

根据公布的名单,世界前100位之中只有4人缺席,分别是:36位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50位今平周吾(Shugo Imahira),76位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以及89位艾迪-佩珀罗尔(Eddie Pepperell)。

李-维斯特伍德有点哮喘,上个星期在英国大师赛上对记者说他不会因为年度第一场大满贯前往美国,因为他“仍旧担心美国对新冠病毒的态度,不像世界其它地方那样严肃。”

艾迪-佩珀罗尔则表达了对于旅行的担忧,尽管美国已经给他们这样的选手开设了特别通道,不用隔离14天。艾迪-佩珀罗尔表示他宁愿打欧巡的英国挥杆赛,而不是一场大满贯,尽管这一场大满贯的总奖金已经比全部英国挥杆赛的奖金加起来还要高。

美国PGA锦标赛计划8月6日在旧金山TPC哈代公园开打。球迷不允许入场,现场只有少量的工作人员。

去年,美国PGA锦标赛看上去会第一次聚集全部世界前100位选手参加,可是因为手腕伤势,贾斯汀-托马斯选择了退赛。

特洛伊-梅瑞特(Troy Merritt)、泰勒-古奇(Talor Gooch)和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是目前替补名单上排名前三位的选手。

值得一提的是,伍兹放弃了这一周的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但是会参加这站大满贯。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PGA锦标赛吸引96名世界前100选手 维斯特伍德拒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