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马德里将举办2023年国际篮联U19女篮世界杯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7-31 09:28:27
央视网 | 2020-07-31 09:28: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际篮联确认西班牙马德里将主办2023年国际篮联U19女篮世界杯。该届赛事将于2023年7月15-23日举行。

  西班牙篮球联合会(FEB)曾多次举办国际篮联赛事,包括最近在特内里费举办的2018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和在萨拉戈萨举办的2016年国际篮联U17男篮、女篮世界杯。他们还将与法国共同举办2021年国际篮联女篮欧洲杯。不过2023年的U19女篮世界杯将是马德里市自2014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决赛以来,首次举办国际篮联赛事。

  上一届在泰国曼谷举办的2019年国际篮联U19女篮世界杯上,美国队经历加时赛,以74-70战胜了澳大利亚队,获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篮联于2019年打造了一座全新的奖杯,该奖杯将一颗篮球塑造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形状。

  下一届国际篮联U19女篮世界杯将于2021年8月7-15日在匈牙利德布勒森举行。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FIBA:马德里将举办2023年国际篮联U19女篮世界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