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赛季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在成都复赛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7-31 09:31:56
新华社 | 2020-07-31 09:31:56
原标题:2019-2020赛季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复赛
正在加载

  新华社成都7月30日电 2019-2020赛季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30日在成都复赛。

  揭幕战在东莞四中和莆田五中之间进行。两队充分展现了小快灵的特点,攻防转换迅速,频频打出精彩的防守反击。最终技高一筹的东莞四中以99:44大胜对手,赢得本次复赛开门红。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席薛彦青出席揭幕战及跳球仪式。

  观看完首场比赛后,薛彦青对成都赛区的防疫、竞赛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详细询问了专家对赛区防疫方案的指导意见。在与耐克公司、金强基地召开的三方工作会上,薛彦青向耐克公司和金强基地对此次赛事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赛事组织方给予肯定,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生体育赛事复赛具有重大意义,要求复赛工作坚持科学防控、依靠专家、服从属地的原则稳慎展开。

  根据赛程安排,原计划于四个大区进行的分区赛,因疫情原因调整为在两个城市举行。联赛南区男子组的比赛率先于成都复赛,同时成都还将举行南区女子组和西区男子组、女子组的比赛。北区和东区的比赛将于8月3日在山东威海赛区陆续开赛。联赛总决赛将于8月底在西安举行。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2019-2020赛季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在成都复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