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不允许观众入场 美巡开门比赛遥遥无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7-30 08:37:44
央视网 | 2020-07-30 08:37: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30日,美国高尔夫协会与纽约州州长联合宣布今年在翼脚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将闭门举行,以应对新冠疫情。“经过几个月的咨询,以及与当地和州的卫生官员预计了各种情况,我们联合决定美国公开赛不允许观众入场,是安全举办赛的最好方式,”美国高尔夫协会执行总监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说,“我们肯定会想念球迷出席锦标赛所带来的激情,我们期待在未来的美国公开赛中欢迎他们归来。”

翼脚位于纽约马马罗内克,在维斯切斯特县境内,是美国新冠病毒的最初热点。上个月美国高尔夫协会仍旧希望推迟到9月17日至20日的比赛可以允许部分观众入场,但纽约市在经历了美国最为严格的封城之后于6月8日重启,并没有取得多大进步,因此无法允许人员的大规模聚集。

自从六月中旬,美巡赛重启以来,还没有一场比赛允许球迷入场。直到这个星期的世锦赛-圣裘德邀请赛,美巡赛才允许比赛日的时候不多于50名赞助商客人来到现场,可是这些进入球场的人,不允许到球场上,也不能与参赛者面对面交流。现在还不清楚,美巡赛什么时候允许球迷入场,不过本月早些时候,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表示他们希望在“一年的最后一个季度”允许观众入场。

下个星期的美国PGA锦标赛在旧金山TPC哈代公园举行,同样不允许观众入场。奥古斯塔还没有宣布在11月12日至15日举办美国大师赛的时候是否允许观众入场。

美国高尔夫协会之前取消了美国公开赛的所有两级选拔赛,已经公布了一系列新的资格标准。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美国公开赛不允许观众入场 美巡开门比赛遥遥无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