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最佳二阵出炉:周琦领衔广东2将士等人入选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7-30 12:05:26
央视网 | 2020-07-30 12:05: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30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最佳阵容二阵出炉:周琦、任骏飞、姜宇星、赵睿和赵继伟。

本次奖项的候选人为:中锋周琦、王哲林、易建联;前锋胡金秋、付豪、翟晓川、姜宇星、任骏飞;后卫孙铭徽、吴前、赵睿、刘铮、赵继伟。最佳阵容组成为中锋1人,前锋2人和后卫2人。

在此前公布的最佳阵容第一阵容中,易建联、翟晓川、胡金秋、吴前和孙铭徽入选其中。

本赛季,周琦场均拿下22.2分13.3个篮板2次助攻,帮助新疆队以46胜10负排名联赛第2。尽管周琦以1分之差输于易建联未能获得常规赛MVP,但随后他成功当选最佳防守球员以及最佳二阵成员。

广东队两位将士任骏飞和赵睿,本赛季场均分别可以拿下12.9分5.8个篮板和13.7分4.4次助攻。正是有着他们的亮眼发挥,广东队才能拿下44胜2负,稳坐常规赛第一的宝座。

状元姜宇星本赛季出战45场,在场均34.3分钟的时间里,可以拿下14分4.3个篮板2.6次助攻,并且在6月28日与北控队的比赛中,大发神威砍下36分,刷新生涯得分纪录。

而赵继伟本赛季场均可以拿下11.7分、3.4个篮板、4.7次助攻,帮助辽宁以32胜14负排名联赛第3。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最佳二阵出炉:周琦领衔广东2将士等人入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