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铭徽当选最具进步奖 CBA公司:他的数据翻倍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7-30 11:06:40
央视网 | 2020-07-30 11:06: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30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最具进步球员出炉,来自广厦队的孙铭徽当选。

本赛季孙铭徽在场均3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16.9分、4.0个篮板、7.1次助攻、3.0次抢断的成绩单,在他的帮助下,浙江广厦队在常规赛中取得30胜16负的战绩,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五位。

上赛季孙铭徽的场均数据仅有7.6分、3.5次助攻,仅仅一个赛季,他就做到了场均得分和助攻的翻倍。为此CBA公司赞扬孙铭徽道:“每滴汗水印证着他的拼搏努力,每份刻苦彰显着他的神速进步。场均数据从上赛季的7.6分3.5助攻到本赛季的16.9分7.1助攻,孙铭徽实现了数据翻倍的蜕变!本赛季他成功获得常规赛助攻王和抢断王,而现在,恭喜孙铭徽以369分当选2019-2020赛季CBA联赛常规赛最具进步球员”

在本赛季最具进步球员奖项的评选中,孙铭徽、原帅和胡明轩都成为了候选人,最终这位浙江广厦队后场核心以369分的总得分,力压其他的候选人,成功当选。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孙铭徽当选最具进步奖 CBA公司:他的数据翻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