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竞走邀请赛锦州举行 王凯华孙松杨家玉摘金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7-30 08:41:38
今晚报 | 2020-07-30 08:41:38
原标题:王凯华孙松杨家玉摘金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谢晨)2020年全国竞走邀请赛昨日在辽宁锦州顺利举行,这是今年的首场全国性竞走赛事。在男子20公里、35公里以及女子20公里三个项目的争夺中,王凯华、孙松和杨家玉分别将金牌收入囊中。

  受疫情影响,原计划今年初举行的一系列竞走国内赛事相继取消,此次2020年全国竞走邀请赛的举办意义非凡,30名国家队选手以及数十名各省队的选手很早就抵达了辽宁锦州,之后接受核酸检测、实行封闭式管理、进行体能测试赛,最终才得以参与昨日的正赛。

  男子20公里、35公里两项比赛在昨日上午上演,突如其来的降雨对运动员的状态稍有影响,不过王凯华还是最终以1小时19分46秒的成绩夺得20公里项目的冠军,山东选手孙松以2小时34分28秒摘得35公里项目的金牌。女子20公里比赛在17时开赛,雨过天晴、气温回升同样给运动员制造了不小的困难,2017年世锦赛冠军杨家玉最终以1小时30分21秒轻松夺得冠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全国竞走邀请赛锦州举行 王凯华孙松杨家玉摘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